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不知道...不懂...

明天又不能去宇洋的生日会...
超不爽的...因为妈妈不给...算...
温玉婷阿...温玉婷...
为什么你那么失败啊...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失败...
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心情很down...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热情的心情去哪里了...
最近也会常常忽略我的朋友...
也搞到她不开心...
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是找不到以前的温玉婷...
真的真的很抱歉...
现在才发现我还有非常多的功课做...
KH projek...geografi projek...
只是做这两份都已经要傻了...
幸好KH projek是直接抄的...
不用经过大脑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婷~心情很do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