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篮球比赛><

哇...超久没有放照片在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懒惰的关系...

这次我为什么那么有心情放照片在部落格叻...

因为正羽的关系...

一直问我及时放照片在部落格...

好像“追灾”酱...

篮球比赛超刺激的...

呵呵...




篮球比赛滴参赛者的合照...(女)

由于现在已经凌晨2.16...
避免被我妈妈发现我在上网...
今天就放酱多的照片拉...
有时间在放男生的照片拉...
明天星期日...
有女生篮球班级赛...
加油!加油!加油!
婷~追踪篮球班级赛中...

4 条评论:

  1. 你们流汗的样子有点恶心......

    回复删除
  2. 你流汗的样子更加恶心...
    ~婷婷

    回复删除
  3. 清扬,打球不流汗
    不奇怪么?

    回复删除
  4. YA lo, Qing Yang Stop using Dark Hole liao. HAHA, forgive me Twin Head Drag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