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假期...

假期真的很闷啊...
闷到发霉料啊...
在这假期我只在看连戏剧...
而且还看到很多...很多...
讲出来会下死人...
哈哈...
刚刚看了雪仪的部落格...
她既然讲我害羞...
哇...
我哪有害羞...
根本没有...
没有!
...................................................
最近都不懂那个煜康做么...
讲对我心淡...
有时真的有点生气你的...
每次都是酱...
讲到不清不楚...
你要我怎样...
你讲啦...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啊...
很讨厌...
超级讨厌啊...
哼!!!





婷~闷闷的一天

8 条评论:

  1. 什么暧昧???
    不是暧昧啦...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假期虽然有点闷
    但如果你利用这个两个星期的时间
    做一些你认为喜欢的事情
    但假期过了
    你就踏进高中所要走的路程。。。
    所以短短的两个星期
    一眨眼就过了。。。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恩恩...
    我会好好利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