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haha~~~

今天无聊没事做...
就拿出我的pendrive...
看回以前的照片...
东看西看...
怎么有我的照片才有几张而已...
而且大多数都是大合照...
原因就是我是拿着相机拍别人...
哟~~~
不过今天看到很多以前3F的照片...
有搞笑的有感动的...
所以我就看到又笑又哭咯...
哈哈~~~
今年也有帮学会拍照...
可是却没有像以前的3F酱搞笑...
学会是有点闷啦...
哈哈...
突然很想念3F...
哇哈哈...
不懂我会不会对商五有酱的想念叻...
>.<
说实话我还是很喜欢09'3F...
哈哈~~~





婷~无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