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大学生活

First year first semester... bye bye...
时间真的是过得真快...
今天,是英文课的最后一堂课...
说真的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我的lecturer - Miss Najwa...
我真的觉得我每次都很幸运...
因为不管再我人生的哪一阶段...
都会有老师苦口婆心的教我...
到了大学还是有...
真的很谢谢她...
她真的很细心...
竟然记得完我们班全部同学的名字...
真的有一点感动....
今天也是uni life的showcase day...
一共有47组...
而我们组一共9人...
我们组做的国家是Vietnam..
哈哈...很不错下...
可是真的很累...
从早上8点做到3点...
不过,让我很惊讶的是Miss Najwa
竟然来看我们的showcase...
最后还很温馨的跟我说一声“ Ee Ting, Good Luck"
我朋友还很惊讶的问我为什么她会知道我的名字的?
哈哈...
这个showcase可真是筹备的很久...
应该是有一个月吧...
真的很佩服我们...
可以在这么短时间那么要好...haha
超爱我的组员 <3>
是我的大学生活中的其中一个美好回忆... <3 nbsp="">
下星期最后一次上introductory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rket institution...
要好好珍惜一下...
4/4就要考试了...
到现在都还没读书啊...
omg...这个学期真是堕落啊~~~


3 条评论:

  1. 哇,你真得很久没有上来了呢。。。
    不懂我会不会与到她勒?很快咱们又见面罗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