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三天两夜的学长营^^


其实学长营昨天就已经结束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所以等到今天才写部落格咯...
哈哈...
这三天都很累不过蛮好玩下...
哈哈...
~第一天
八点集合...
毛毛和美仪迟到
最惨的事情就是要收电话
还要等到这个营结束了才还给我们...
直接给他炸到...
接着就开始玩团康啦...
一开始是非常的闷的...
到最后的时候要踩别人的气球...
就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下...
因为有的使用暴力...
哈哈哈哈阿哈哈 ...
接着就要步操...
幸亏我小学是参加制服团体...
而且学长团的步操又跟小学的步操是一样的...
所以对我来说是没有问题滴...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接着就是吃饭时间了...
很多饭阿...吃到饱饱...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接着的活动都是超闷的...
开幕典礼以及讲座....
讲讲座的老师都很会吹水leh...
要学习一下...哈哈哈哈阿哈哈
接着就是第一天的重点...
就是大地游戏啦...
是要闯关的噢...
还要跑楼梯...真的可以减肥丫...
哈哈哈哈阿哈哈...
刚好有一个游戏是要有三个人上到教务处外面那边要喊谁谁谁我爱你...
哈哈哈哈阿哈哈...
刚好他们有喊振宇我爱你...
就刚刚好给到本班的自恋狂正羽听到...
就很自恋的把手抬高...
接着就要冲着去洗澡...
还要冲到很快很快...
不然外面的人将会把门拆掉...
想起来还真恐怖...
然后都是很们的活动...
直接要睡着了...
~第二天
由于昨天一直跟紫仪聊天...
所以睡眠就不足咯...
一大清早就要跳洗刷刷...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的蛮好下...
然后就是很闷很闷的活动...
到了午餐过后就是要演戏啦...
果然本班同学是有料的...
都有演戏天分...
所以蛮多本班同学去演...
而今天的重点就是夜间活动...
一开始的时候是有点恐怖的...
慢慢就觉得很假...
然后就no feel...
哈哈哈哈阿哈哈...
突然不懂那一条水在我耳朵旁边喊...
很刺耳...就骂他diam la...
我猜那条水应该被我下到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第三天
早操也是跳洗刷刷...
然后听讲座...
接着就学手语...
然后就到了温馨时间...
将一下这三天的感受...
哇...
真的是很感人噢...
然后闭幕仪式...
结束了...
3F班当然要拍照留恋留恋下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毛毛n正羽的pattern太多了...

还是改不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严肃滴我们...

因为被学长团的人洗脑了...

所以我们才会那么严肃滴...

哈哈哈哈阿哈哈...




反派滴实习学长...

哈哈哈哈阿哈哈...

明天又要参加生活营了...
很累丫...



婷~累丫...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以为是叫我嘛~
    yo

    (拿到料照片记得通知我)
    感谢nya

    回复删除
  2. 要放的时候顺便send埋给我...
    alikado丫...

    回复删除
  3. 正羽丫~
    自恋就自恋啦~
    不要假假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拿到照片一定会线给你滴...

    回复删除
  4. 紫仪丫~
    我会线照片给你滴...

    回复删除
  5. 你们班超多人中耶
    厉害...
    我班虽然多人中
    but hamblang操行不过
    不能去

    回复删除
  6. 噢...
    那你有没有去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