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三天两夜滴图书馆生活营


这个生活营是我在循中最轻松的生活营...
因为以前在合唱团的时候是一直一直在练唱...
那时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闷...
这次的生活营最让我轻松,也是让我最感动...
朋友们都哭了...
因为不像让这个团体退步...
因为不舍得这个团体...
因为不像让我们后辈离开这个团体...
因为...
这次的生活营的主题是“迹忆”
是我的组长想的...
我的组长是昌仁...

他很搞笑...
我想最搞笑的组应该是我们这组吧...
因为真的很搞笑...
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就是了...
最好笑的就是如何解冻(是关于团康的)
然后组长就想到放进微波炉、讲热笑话、起火、跳热舞等...
总之就是很搞笑啦...
然后因为我们的组太多pattern了...
要玩静音游戏...
排斥组长...
组长就一直讲他要换组...
可是没有一组要收留他...
只好回来我们这组...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的很好笑咯...
第一天去到那里就看我跟谁一组...
原来我跟凯幸和雯馨一组...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爽~
我们的组名是“毅”
接着就是要画组旗啦...
当然就要请我们的画家雯馨来画啦...

画到很美咯...
如果我的画画技术有雯馨的一半就好咯...
哈哈哈哈阿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学营舞...
很好玩...
之后就上课程...
蛮闷的...
到了团康...
也是很好玩啦...
不过这个团康要转圈的...
幸好我没有像凯幸那么晕...
哈哈哈哈阿哈哈...
然后就吃晚餐...
冲凉...
爽爽...
没有人跟我争厕所冲凉...
所以就可以慢慢冲...
哈哈哈哈阿哈哈...
接着又是海报设计...
当然也是由画家雯馨来画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接着就要交流一下咯...
不过我组的交流方法是玩bing bing bong bong piang...
哈哈哈哈阿哈哈...
很好玩咯...
很好笑咯...
组长一直念走音...
到了晚上...
我们就在旧楼拍照...
很可爱...
紫仪、雪仪和我...

第二天...
因为昨晚跟雪仪、凯幸、宝燕一直聊天、玩、暴力...
bu dim lo...
真的不够他们厉害...
果然是少和帮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所以到了今天就无精打采咯...
首先先做早操...
我们就跳大嘴巴的国王王后...
也是很好玩...
接着也是课程...
不过没有昨天那么闷了...
哈哈...
接着就是玩团康啦...
这个团康真的真的可以减肥leh...
一直跑楼梯...
哈哈哈哈阿哈哈...
到了要冲凉的时候...
突然整栋新楼没有水...
校长有没有交水费...
haiz...
不过我蛮幸运的...
因为那时我在新楼冲的时候还有一点点水...
而紫仪、雪仪、宝燕、凯惠、凯幸、雯馨等都去旧楼冲...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的很幸运咯...
然后我们就玩团康...
跳舞...
不过到了跳舞的时候...
我、紫仪、雪仪、宝燕、凯幸、凯惠和雯馨站在一旁...
突然洛权就拉我和雪仪去跳舞...
那时我觉得我真的很像傻婆咯...
哈哈哈哈阿哈哈...
到了温馨时间...
我觉得是最感动了...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哭了...
而我一直在撑着不要哭...
但到了最后我还是哭了...
真的很感动...
接着本来是应该要睡觉了得...
不过因为最后一天了...
所以有些人就在课室聊天...
而要睡觉的人就要在寝室咯...
而我当然是在课室聊天啦...
顺便拍照嘛...
哈哈哈哈阿哈哈...
紫宁~

宇洋~
健升~
燕妮~

洛权~

淑栩~
昌仁~我的组长
俊霖~

昌仁n晓莹~


耀玮、永翰、伟霖、晓莹



在玩牌...

当然我们不只是在课室聊天而已...
当然也有玩游戏啦...
也是玩回bing bing bong bong piang还有船长和三棵树...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的很好玩...
当然也有一些人在玩牌...
到了凌晨两点多顾问老师叫我们不要玩到那么大声...
要玩就不要出声音那种wor...
所以就干脆不要玩咯...
就各自回寝室睡觉咯...
一回到寝室就立刻睡觉了...
因为实在太累了...
第三天...
早上我们也是跳营舞、唱营歌、做早操...
然后就yummy yummy...
然后就是上讲座...
这个讲座跟学长营的讲座表达的东西也是差不多一样...
之后就玩团康...
我们就玩请你跟我这样做...
也是蛮好玩下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接着就看power point...
看这三天所拍的照片...
谢谢洛权整理power point...
然后就要我们一些团员和高三同学讲下感想...
他们也是讲到哭了...
而我还是选择撑着不哭...
不过还是哭了...
haiz...
接着拍照...
大合照...


然后就善后...回家...




婷~三天两夜图书馆生活营...

11 条评论:

  1. 这个生活营让我感触良多,
    很开心、也很伤心,
    舍不得高三的各位,
    他们走了,
    谁来撑着这个团体啊~

    回复删除
  2. bing bing bong bong piang piang piang!!!

    回复删除
  3. =.='''
    bing bing bong bong bong bong piang piang piang piang piang piang~~~~~
    haha~~~

    回复删除
  4. 很像很爽醬子叻。。。
    晚上還跑出來拍照
    夠力nya ><

    回复删除
  5. 根本就是很爽啊...
    哈哈哈哈阿哈哈...
    拍照是我的专长...
    哈哈哈哈阿哈哈...
    而且可以留恋嘛...
    哈哈哈哈阿哈哈...
    ><

    回复删除
  6. 喂!
    你是不是毅组的啊?
    你怎么可以剥夺我的功劳呢?
    微波炉可是我想的叻!
    咳...
    心淡了,
    怎么那么少描述我,
    真的淡了,
    哈哈...
    加油啦!

    回复删除
  7. 抱歉啊...
    耀玮...
    因为真的太多事情了...
    所以才没有什么讲到你咯...
    抱歉呀...^^
    哈哈哈哈啊哈...
    你也是要加油啊...
    ><

    回复删除
  8. haha
    现在看会真的很怀念
    如何破冰哦
    “跳热舞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