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我怎么了

我最近真的变了...
变不好了...
变得越来越小气了...
为什么...
我不想再写了......

7 条评论:

  1. 喂,我不在你身边就变了样?
    提起精神来叻~
    我生气时你都叫我看开点
    现在你发生什么事哦?
    我把"看开点"这句话丢给你
    看开点。。。
    有心事就跟我讲
    不要闷在心里
    知道吗?
    现在我七点就会到学校
    目的是跑去别班找人谈天
    我知道下课我很难抽时间出来
    所以只好酱咯~
    你又在预备铃才上来
    讲话时间变少了...

    玉婷
    要大气点^^

    回复删除
  2. 紫仪...
    我会提起精神的...
    虽然我们讲话的时间少了...
    可是你还是我永远的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伟康...
    不是他惹我啦...

    回复删除
  4. 清扬...
    你不要懒惰啦...
    要写一下部落格...
    酱我才知道你最近发生什么事情吗...
    哈哈^^

    回复删除
  5. 每个人都有情绪的,别太在乎别人吧。
    让生活更加愉快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