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S1C5~~~sien~~~

walao~~~
在这班真的蛮sien下的咯...
每天都看到许多人睡觉...
有时觉得自己也想睡觉...
可是就是睡不着...
haiz...
sien a~~~
上料高中感觉很不一样...
也不懂为什么...
哈哈...
哇...簿记是李国兰老师教叻...
她还蛮好人的...
哈哈...
至于我的班导...
她是教经济学和商业学...
其他...就不懂料...
.......................................................
今天补习...
补习老师帮我包书叻...
哈哈...
她很好人咯...
哈哈...
开心^^






婷~上课sien~~~

9 条评论:

  1. 我的也是情况一样 T.T

    回复删除
  2. 我的也是情况一样 T.T

    回复删除
  3. haha~~~
    是不是觉得093F比较好叻...
    哈哈~~~

    回复删除
  4. 帮麦我包书。。。
    你有酱多死党跟你同班~
    不好?

    回复删除
  5. 会sienz咩?酱多自己人在你班~
    不像我
    少得可怜 TT

    回复删除
  6. 包书...
    哈哈...
    慢慢等...哈哈...
    虽然有很多死党...
    可是还是很闷啊...

    回复删除
  7. 当然会sien啦...
    哈哈...
    紫仪你可以认识多一点靓仔嘛...
    哈哈...

    回复删除
  8. 你看到我班有靓仔啊?
    不觉得咯><

    回复删除
  9. 哈哈..
    你班至少好过我班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