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考完试咯!!!

终于考完试咯...
今年...
初三了...
考试也比前两年来得烂...
留级...
也好像离我越来越近...
总平均65分也离我越来越远...
以前要拿这个分数是很容易的事情...
而现在我却觉得很难拿到...
数学在初一和初二从来没有不及格过...
而初三...考了两次的试...
期中考不及格...
期末考老师讲五个人及格而已...
我猜我是不及格的...
haiz...
都不懂为什么我读书越读越死...
而且现在(今年)考试都没有心情读书...
考试了...
也不像以前那么紧张...
虽然考试考完了...
但今年初三了...
要面对PMR&统考...
我都不懂要怎样去考...
真的不懂我今年读了什么书...
好像浪费了爸妈的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