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假期咯...

假期咯...
可是一点都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haiz...
不想在家里看到我姐的男朋友...
很讨厌他啊...
每次都害我被我爸爸吗...
你们没次出街...
过后我爸爸就会一直鸟...
真的是的...
又不是我出...
早知就立刻睡觉好了...
现在已经半夜了...
我姐的男朋友还不要回家...
oi...你不要睡觉我也要睡觉的啊...
一直霸着我的房间拍拖...
heng~
算了...
不要鸟你们...
哼~
星期一又要早早起来了...
直接sien掉了...
因为要听babi讲座...
不过也好不用待在家里...
哈哈...
星期六又要参加学长营...
星期三又要参加内训营...
真的是好...
不用待在家看到他们...
哼~



婷~希望姐的男朋友可以快点回家,给我睡觉...

3 条评论:

  1. 啊哈哈哈哈
    babi讲座
    真的很够力下哦看你们对它的评语
    真的还好没有去

    观音妈波比丫~~

    内训营?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啦...
    没有去听讲座...
    huh...
    内训营...
    就是学长营还有图书馆生活营咯...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