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恶梦开始了...

我最不想拿到的分数终于出现了...
很不开心...
为什么别人做到我却做不到...
是因为我临时抱佛脚吗...
还是我根本没有努力过...
为什么...
现在才会觉得要努力呢???
真的认为自己留级呢...
还是...
今天所派的考卷都是不及格的...
很失望...
我自己也预料得到会有这样的分数...
这时自己拿来的吗...
应该是吧...
很怕给妈妈看到我的考卷的分数...
留级...
真的很怕...
不过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的读书...
我不可以给自己留级的...
自爱...
我一定要达到我自己的目标...
一定...
一定...






婷~现在开始努力读书,一定不可以给自己留级...

2 条评论:

  1. 你一定要跟我升到班啊,要不然小心我揍你丫,要为下学期的考试努力啦,不然会很残滴...

    回复删除
  2. 呜呜...
    不要揍我啊...
    干尸揍鸭子...
    哇...
    不敢想象...
    哈哈...
    好拉...
    我不会让自己留级的...
    ~婷婷

    回复删除